|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连输17场了!建议明年镇江队停赛一年!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连输17场了!建议明年镇江队停赛一年!     
    查看: 864  回复: 8
     9  1/2  1  2  > 
    [百姓心声] 连输17场了!建议明年镇江队停赛一年!      查看: 864  回复: 8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3-3-18
    • 行业 广告媒体
    •  
    连输17场了!建议明年镇江队停赛一年!

    连输17场了!建议明年镇江队停赛一年!就和职业比赛成绩差的降级那样!下半场苏州都已经有点放水了要不然可不止被灌2个球了!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怎么踢都进不去,后防后防弱,进球又踢不进去,每次解说都是差一点!想想看水平真的太差!

    [ 本帖最后由 渋谷 于 2026-6-28 08:06 编辑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3-3-18
    • 行业 广告媒体
    •  

    还有人说踢的不错别再安慰自己了,青训断档那么多年输成这个样子了,唯一办法就是停赛一年重新发展青训找外面职业球队做陪练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3-3-18
    • 行业 广告媒体
    •  

    老华萨卖后青训断档那么多年了无人可用,如果当初选句容队班底的队员上也许不会输那么惨最差八强进不去9-12名不成问题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3-3-18
    • 行业 广告媒体
    •  


    QUOTE:
    原帖由 荷卿 于 2026-6-28 08:20 发表
    苏州放jb水,苏州球员基本都想进球,苏州那个小矮子扣惩凶的呢
    多多少少都有点放水后面苏州改成防守了,如果还是进攻就镇江队这个后防可不是灌2个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3-3-18
    • 行业 广告媒体
    •  


    QUOTE:
    原帖由 我的卡布奇诺 于 2026-6-28 08:30 发表
    其他12支球队不同意
    不战而胜啊!看看有某个城市的人看镇江一直输垫底最开心还说我们输不起什么的话!再加上镇江下某县的个别人也跟着抱大腿三子长短的!其他城市的人还是挺支持镇江和心疼镇江的




     9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454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