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花园对面,他家熬面可以一吃,没什么科技,清清爽爽的,我一般是吃猪肝碎肉双料熬面。爆炒红汤很一般,没什么味道,另外腰花有可能是解冻的,吃到嘴里木扎木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