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买的空调买回来就出现亲水铝箔酸臭当时不懂,就一直报维修了弄了2年最后退货重买
然而依旧没逃过偷工减料的命运
2年前重新买了空调使用到现在又出现亲水铝箔酸臭味,报修方案依然是让我更换蒸发器我依旧不同意
这次是使用了2年之后出现的味道
僵持了快20天,今天平台联系我给我2个方案一个补偿200,一个是退货退款
很纠结不知道是选择补偿还是退货重买,看似降价了,也降低了用料
现在的亲水铝箔工艺不知道升级没升级会不会在中奖,现在买大家电是真的没以前的好了
[ 本帖最后由 丶苏子洛 于 2026-6-22 20:03 编辑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3-27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3-27
QUOTE:
原帖由 五院王主任 于 2026-6-22 22:39 发表
这个酸臭味真的劝退好多人,我身边也有朋友碰到过,最后也是退了换别的牌子。楼主纠结补偿还是退货,要我选肯定退货,200块不够折腾的,万一明年又臭更烦。现在的亲水铝箔到底改没改进,感觉厂家自己都说不清。
因为看到过有人说这个味道时间久了会挥发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算换新的了只要工艺缺陷没解决还是照样有味道,所以才纠结了一下这个酸臭味真的劝退好多人,我身边也有朋友碰到过,最后也是退了换别的牌子。楼主纠结补偿还是退货,要我选肯定退货,200块不够折腾的,万一明年又臭更烦。现在的亲水铝箔到底改没改进,感觉厂家自己都说不清。
你说的也对,万一工艺缺陷改善了,就不受罪了,要是再有也不折腾了认了
六年内算上这次重新买,就是折腾了4次空调了,中间有一次是室内挂机滴水,售后上门看了直接给我出具检测单退货了,2次亲水铝箔酸臭味
来回来回安装很麻烦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3-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