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这个违停给个罚款记分没毛病吧!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这个违停给个罚款记分没毛病吧!     
    查看: 1876  回复: 1
    [百姓心声] 这个违停给个罚款记分没毛病吧!      查看: 1876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6-8
    •  

    凭这一张照片 没用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6-8
    •  


    QUOTE:
    原帖由 micai164 于 2026-6-20 20:21 发表
    这个照片,看起来好像是象山大道那里。这车应该就算违停。首先,车头前面就是公交站,公交站附近明显是不可以停车的。第二,如果是象山大道的话,那么这里是没有停车位的。
    车主:我当时开车往前方去,结果被楼主拍张照片挂网上说违停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8704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