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常州干翻了盐城,扬州赢了,苏州赢了……镇江身边的小伙伴越来越少。抖音里张某某嬉笑着说这些队都赢了,镇江队的胜利也不远了吧……叨叨傅扮演的镇江角色总是那种被嘲讽唯唯诺诺的窝囊像儿。

有一种不好的感觉,镇江队的走势,一如我们这个城市近二十多年的发展轨迹,从齐头并进到逐渐掉队到被同区伙伴彻底抛离,差距越来越大,话语权几乎没有。最怕的是大家逐渐习惯并默认了这种平庸落后。

我知道要被喷玻璃心了,太把苏超当回事了,但没辙,看到昨天的结果,这个感觉突然就蹦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