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技术不行,团队配合不行(喜欢来回传球给对方时间巩固阵型),后防不行(不会截断破坏只知道回传结果让对方形成完整进攻态势),中场不行(为什么不跳过中场改长传),进攻不行(进攻方式单一很多机会抓不住,好像不把球放到固定位置就不会射门了),战术不行(防防不住,攻攻不了,配合完全没有),很多次前场4个前锋都到位了,后方持球队员只知道通过中场传球不知道长传到进攻区域,好像球不通过中场传几次就不能去对方门口一样。不懂变通一根筋死脑筋,简直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