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右拐了,我说前面车咋开的这么慢了呢,也没有什么情况啊。这个行车记录仪的视角发现的更早,实际上等我看到的时候,他骑车已经到了前车后门这里了。真没搞懂,你骑车从这里逆行的意义在哪里?旁边慢车道你就可以走,再不行,前面斑马线,你直接过去,正好就顺向走了啊。这些人的脑回路真奇葩,有什么事,非要这样走呢?我车要再大点,还真不好让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