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一帮70后的聊天,回忆那时候的中考
    百姓话题  >  [镇江城事] 一帮70后的聊天,回忆那时候的中考     
    查看: 542  回复: 39
     40  1/8  1  2  3  4  5  6  7  8  > 
    [镇江城事] 一帮70后的聊天,回忆那时候的中考      查看: 542  回复: 39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2-29
    •  
    一帮70后的聊天,回忆那时候的中考

    今天一波70后在那聊天 问一个话题 争执不下 1990年参加镇江市中考的学生 请问大家是考到桃花坞师范学校分高 还是考到镇江四中普高分高?有没有90年参加中考的 朋友们来发言 欢迎大家讨论 因为现在官方渠道根本查不到!只能靠各位网友的 回忆了!





                      
    • 来自 广东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8-22
    • 行业 其它
    •  

    当时中师比中专的分数要低一点,比职高技校高。普高里面四中比三中二中高,按我的记忆,那时候四中分数线不低,应该比中师高。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5-19
    •  

    70后的人都以上中专为最高荣誉,早点出来工作赚钱,为家里减轻负担




    • 来自 广东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8-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太好啦 于 2026-6-25 19:15 发表
    70后的人都以上中专为最高荣誉,早点出来工作赚钱,为家里减轻负担
    前面加个农村户口的定语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我班男生最好的现在是句容市长
    女生是浦东心外科大夫
    我最差
    退休了




     40  1/8  1  2  3  4  5  6  7  8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097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