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镇江二手车 » 转让一辆13年1.5手动别克凯越
    镇江二手车  >  [个人转让] 转让一辆13年1.5手动别克凯越     
    查看: 1264  回复: 16
    [个人转让] 转让一辆13年1.5手动别克凯越      查看: 1264  回复: 16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转让一辆13年1.5手动别克凯越

    品牌:别克凯越
    车型:2013款1.5经典手动挡
    公里数:11万
    车龄:13年
    微信:15240284622电话17346500541商业保险9月底,改了大屏导航,全包围脚垫,玻璃膜去年换的新的,轮胎去年换的新的,电瓶也刚换不久,大保养去年做的换了火花塞和刹车片,还有悬挂和胶套轴承和平衡杆球头,车子20年从我名下过户到我老婆名下一次,我换了新车一直给我爸开的很爱护,按时保养一直停地下车库,买回去三年只要换机油就可以了,以后换车还可以领取报废补贴的,我爸退休了开不到了所以转让,我爸前两个月去洗车还花了398内饰精洗了下,上几张图我爸拍的不清楚,车在大港可以随时联系看车,车没毛病只有一个通病跳锁不影响开一直没去修,一口价6800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去年大保养时候拍的,发动机没动过,有三四次小碰撞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改装两把遥控门锁,能接受一口价的联系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终于有时间去拍几张照片了那些大刀的就别联系浪费时间了,内饰是很新的,开三年报废还可以三千多的,到时候还可以报废补贴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备胎买了全尺寸的,想看车的可以联系试驾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8-17
    •  

    兄弟,你这个车的行情跟着国际金属行情走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闹奶123 于 2026-6-17 08:43 发表
    兄弟,你这个车的行情跟着国际金属行情走的。
    你还别说,金属贵了,这个车就贵了,之前这种车报废三千出头一点,现在报废能三千大几了,买了再开三年只要换机油机滤,到时候报废还有补贴买新车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8-17
    •  


    QUOTE:
    原帖由 18900623154 于 2026-6-17 10:28 发表
    你还别说,金属贵了,这个车就贵了,之前这种车报废三千出头一点,现在报废能三千大几了,买了再开三年只要换机油机滤,到时候报废还有补贴买新车
    明年如果国家停止补贴了,车子可以退给你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闹奶123 于 2026-6-17 23:01 发表
    明年如果国家停止补贴了,车子可以退给你吗
    如果你买新能源能补贴2万,你分一万给我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8-17
    •  


    QUOTE:
    原帖由 18900623154 于 2026-6-18 08:59 发表
    如果你买新能源能补贴2万,你分一万给我吗
    我买的起新车还买你这玩意?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闹奶123 于 2026-6-18 11:08 发表
    我买的起新车还买你这玩意?
    不买不要唧唧歪歪,啊无聊啊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12-15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在干嘛qw 于 2026-6-19 15:40 发表
    4000
    放三年报废都这个价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8-17
    •  

    楼主你车子这么好,6800的价格你别让价,谁来你也别让,不要便宜了那些搞你心态的车贩子。你再坚持几个月有缘人很快就来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闹奶123 于 2026-6-21 01:13 发表
    楼主你车子这么好,6800的价格你别让价,谁来你也别让,不要便宜了那些搞你心态的车贩子。你再坚持几个月有缘人很快就来了。
    你真他妈的无聊,我让不让关你鸟事,不买就不要来唧唧歪歪的,啊无聊啊,真TMD闲的慌的,还真有个二手车商还价6600我都没卖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8-17
    •  


    QUOTE:
    原帖由 18900623154 于 2026-6-21 01:24 发表
    你真他妈的无聊,我让不让关你鸟事,不买就不要来唧唧歪歪的,啊无聊啊,真TMD闲的慌的,还真有个二手车商还价6600我都没卖
    兄弟别生气呀,我让你别让那些搞你心态的车贩子骗了,你这个车这么好,这个价格真不贵。但是我不要哦。我只是路过捧个场。另外那个给你6600的车商会不会就是逗你玩的。




    • 来自 北京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2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闹奶123 于 2026-6-22 20:12 发表
    兄弟别生气呀,我让你别让那些搞你心态的车贩子骗了,你这个车这么好,这个价格真不贵。但是我不要哦。我只是路过捧个场。另外那个给你6600的车商会不会就是逗你玩的。
    不是,人家有客户就想要个1.5手动凯越,一开始出5500加到6600的,只是那几天我没时间去拿车,信不信由你,骗你出门被车撞,人做天在看,不骗你你被撞好不好?一车一价车况好人家新手练个两三年卖了或者报废了也不亏什么钱换新车可能还有报废置换补贴的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79992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