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美股啊,怎么不美股啊,怎么不纳斯达克啊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美股啊,怎么不美股啊,怎么不纳斯达克啊     
    查看: 782  回复: 15
     16  1/4  1  2  3  4  > 
    [百姓心声] 美股啊,怎么不美股啊,怎么不纳斯达克啊      查看: 782  回复: 15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6-6
    •  
    美股啊,怎么不美股啊,怎么不纳斯达克啊

    又安静了?
    美股啊,怎么不美股了?
    他妈的天天英伟达、MRVL、美光、闪迪、诺基亚这些来这些去,继续哇哇叫啊,什么MRVL下一万亿公司,什么美光DRAM暴涨,什么1万亿市值冲刺,一天天的不是NVDA暴涨就是MRVL暴涨,不是美光就是闪迪,聊天记录分分钟999+,怎么我一上车就不暴涨了?
    被我一手买崩了?  我不在时你们天天又是要会所嫩模,又是要买车买房,又要全国全世界旅游又是天天山珍海味各种大餐,怎么把我骗上车就暴跌了,tmd有这么巧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7-9
    •  

    都准备换仓了,这时候进来,肯定要挨巴掌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16
    • 行业 娱乐餐饮
    •  

    持有2年。
    不过,前一阵,跌幅蛮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12-24
    •  

    这剧情我熟,跟我们打牌手气背一样,看别人赢钱手痒,一上桌就输。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8-6-22
    • 行业 教育科研
    •  

    国内禁止个人魔法炒美国,不怕被举报吗




     16  1/4  1  2  3  4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531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