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查看: 1660  回复: 30
     31  1/7  1  2  3  4  5  6  7  > 
    [焦点话题]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查看: 1660  回复: 30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5-4
    •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乡镇的某办公室主任都是正科级(更准确的叫法应当是正科职)了,那乡镇应当是正处级了?
    区是副厅级,豆包说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7-13
    • 行业 旅游交通
    •  

    省会 副省级城市  他们的一把手 副部级呢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10-14
    •  

    是的,但是只是在南京内部承认,在南京内部交流;包括南京的各个局在南京内部都是正厅级的,但是局长想平调到哪个设区市当市长想都别想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6-2-3
    •  

    豆包的话你也信啊,南京乡镇顶多高配副处,正处级那得是街道办一把手才有的待遇。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5-4
    •  

    区政府任命的,应当是正科级吧。
    现在我们镇江一些派出所也是正科级了。







     31  1/7  1  2  3  4  5  6  7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243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