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查看: 424  回复: 16
     17  1/4  1  2  3  4  > 
    [焦点话题]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查看: 424  回复: 16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10-9
    •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不是今年的,昨天看到一个贴子问有没有达到实高分数线去上5+2的?有一个人回答他家孩子就是的。

    我问他是不是班上第一,他说不是,班上第一601分。好像说是填的一中,差了几分。然后就直接上了5+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12-25
    • 行业 其它
    •  

    我觉得蛮好的,换个赛道,不要那么紧张了
    最后弄好了也能拿个本科回来
    我查过,高考考这个学校同等专业需五百二三十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6-3-28
    •  

    601去职高,家里肯定想好了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9-30
    • 行业 房产建筑
    •  

    就是冲着学门能就业的专业去了。这样的选择更实际及前瞻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6-4-24
    •  

    学的什么专业呢?




     17  1/4  1  2  3  4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80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