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安静了?
美股啊,怎么不美股了?
他妈的天天英伟达、MRVL、美光、闪迪、诺基亚这些来这些去,继续哇哇叫啊,什么MRVL下一万亿公司,什么美光DRAM暴涨,什么1万亿市值冲刺,一天天的不是NVDA暴涨就是MRVL暴涨,不是美光就是闪迪,聊天记录分分钟999+,怎么我一上车就不暴涨了?
被我一手买崩了?  我不在时你们天天又是要会所嫩模,又是要买车买房,又要全国全世界旅游又是天天山珍海味各种大餐,怎么把我骗上车就暴跌了,tmd有这么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