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查看: 1670  回复: 5
     6  1/2  1  2  > 
    [焦点话题]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查看: 1670  回复: 5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5-4
    •  
    南京的乡镇是正处级?

    乡镇的某办公室主任都是正科级(更准确的叫法应当是正科职)了,那乡镇应当是正处级了?
    区是副厅级,豆包说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5-4
    •  

    区政府任命的,应当是正科级吧。
    现在我们镇江一些派出所也是正科级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5-4
    •  


    QUOTE:
    原帖由 luluqiqi1984 于 2026-6-26 14:26 发表
    是的,但是只是在南京内部承认,在南京内部交流;包括南京的各个局在南京内部都是正厅级的,但是局长想平调到哪个设区市当市长想都别想
    豆包说,南京市的局长是副厅级,但是它们叫正局级(不是国家标准的),换算后,那它们的副局长就是自己叫的副局级,实际上是国家标准上的正处级,下设的处长也是正处级。
    但是,虽然同样是国家标准上的正处级,任免机构层级不同,那个自己叫的副局级(实际正处级)的任免权在更上一层。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5-4
    •  


    QUOTE:
    原帖由 緣玉人生 于 2026-6-26 15:49 发表
    那六合的县长是副厅?
    豆包说,叫县和县级市就还是正处级,改区就升为副厅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5-4
    •  

    图中镇内设机构正科级的怎么要副厅级的区来任免?
    按理说镇是正处级的难道不能直接任免自己内设机构正科级的职务?




     6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70167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