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查看: 760  回复: 1
    [焦点话题]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查看: 760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10-9
    •  
    怎么看待601分选择上一职高的5+2?(机电一体化)

    不是今年的,昨天看到一个贴子问有没有达到实高分数线去上5+2的?有一个人回答他家孩子就是的。

    我问他是不是班上第一,他说不是,班上第一601分。好像说是填的一中,差了几分。然后就直接上了5+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10-9
    •  


    QUOTE:
    原帖由 我相信我是对的 于 2026-6-28 17:37 发表
    一职高的以前的3+4.现在的5+2几乎每届都有达到实验高中重点班分数线,家长肯定是慎重考虑规划好的,弯道超车,不想孩子吃普高的苦,一职高5+2最后两年是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公办本科,如果走高中,再分文理科 ...
    5+2去年和今年都是520多分,没有茅以升新湖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851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